喝奶茶一定要咕噜咕噜

我觉得可以

【九亭】 我为什么总是觉得我搭档很可爱?

这篇文章太甜了啊啊啊啊我不行了

闻言:

emmm...


无脑甜饼


小学生文笔


我写的不及他们的美好的万分之一


勿!上!升!蒸煮!!!


谢谢


——————————————————


西红柿和番茄    🍅


车厘子和樱桃    🍒


喜欢的人和你     💓






“张九泰!你能不能做个人!”


  二哥又一次被张九泰日常不做人的肤色梗气到跳脚


可是狂飙的小奶音好像对对方并没有威慑力


张九泰反而加深了嘴角的笑意


“我的天,怎么会有人生气还这么可爱,这酷酷的直角肩,这萌萌的小表情,这甜甜的小奶音,这谁顶得住啊……我好想捏捏他的脸啊啊啊啊……我搭档真是太可爱了”


(张九泰内心活动跟他的嘴一样碎)


二哥说完之后没有听到像往常一样的反驳


有些奇怪


他一回头,发现搭档正在出神


他清了清嗓子,暗暗向张九泰使眼色


张九泰马上回了神


出于多年合作的默契


他还是成功的十分自然的顺了下去


并没有让观众看出端倪


之后的张九泰都十分专注


倒也没再出什么差错


两人最终顺利完成了演出


鞠躬谢幕


掌声不断


下了台后,两人边换下大褂边聊天


“九泰啊,你这两天有什么心事吗?今天怎么在台上都能走神?”二哥问道


张九泰作为一个地地道道的北京爷们儿,骨子里有那股慵懒劲,况且又年轻,爱玩也爱闹,平常干啥都比较随意,一般状态都是嘻嘻哈哈的。


但是对于相声他是格外认真的,他觉得观众花了那么多钱买票来看他们,他们必须对得起观众的票钱。像台上走神的这种事是从来没有过的。


所以二哥表示很奇怪


“没,没事,我能有什么心事啊。咱俩天天待一起,我有啥事你能不知道吗?就是这两天太累了。没事没事...”


张九泰随便找了个由头搪塞了过去


总不能跟对方说


“都怪你太可爱了


     我看入神了


      那也太丢人了  ....”


二哥也没再多问


两人收拾好后各自回了家。


回到家的张九泰还在想着这件事。


“对啊,这怎么回事啊?二哥一直以来的表演风格都是这样的,只不过现在舞台经验越来越丰富了,表演的时候更自然更自信了。自己究竟怎么回事啊?总是觉得他可爱,而且居然能看入神?但是二哥真的好可爱啊,虽然黑,但是黑的好可爱啊,每次包完头之后就像个小土豆。眼神永远都那么清澈,像个没长大的孩子,而且我们二哥的直角肩可不是吹的,又飒又可爱,而且而且,我们二哥的小奶音又软又甜,那谁顶得住啊,每次他一撒娇都是自己先害羞,捂着脸往后躲,太可爱了!还有啊,我们二哥唱歌也特别浩特,虽然以前经常会因为起高了垮掉,可是垮也挎的好可爱啊——我们还能不能 能不能再见咩~~—— 还有还有啊,我们小土豆翻跟斗翻的可好啦,特别棒特别棒......”


就这样,张九泰同学最终也没想明白


“我为什么总觉得二哥可爱?”


这个问题


因为在将近三个小时的思考中,只有前五分钟在想这个事,后面的两个多小时都跑偏用来回忆二哥的可爱之处了.......


于是张九泰同学决定求助万能的百度


“当你觉得一个人干什么都好可爱的时候你就完了”


张九泰看到这个回答的时候


呼吸一滞


心 狂跳不止


“原来是这样吗?”


他关掉手机,把自己摔进沙发里


陷入沉思


……


“自己对二哥的感情,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


是从第一次见面二哥那一声怯生生的九泰叔?


是从看到他为了一个贯口练习到深夜?


是从台上一次次的磨合?


是从每次自己情绪低落时他默不作声的陪伴?


还是从每次看到小哭包微红的眼眶就心疼?


……     ”


好像都不是,又好像都是。


总之自己对二哥喜欢像野草一样疯长,已经遍布了整个心脏。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张九泰认清自己的心之后


一刻都等不了


马上开始制定追土豆计划


姆们北京小爷就这么雷厉风行


首先


先建立一个助攻小分队,人多力量大!


他马上拉了个群


把自己要追二哥的这个消息告诉大家


而大家纷纷淡定的表示早就看出来他对二哥那点小心思了


也就他自己和二哥两个当事人跟傻子一样的看不出来


吐槽归吐槽


大家还是积极踊跃的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第一个发言的是德高(bei)望(jia)重(kong)的孟哥


“九泰啊,你就靠自己的美色诱惑二哥,你这肤白(没错就是在捎带二哥)貌美的,多么好的先天条件
 啊,你就没事卖卖萌撒撒娇啥的。
 看我,周九良这不是被我治的服服帖帖的嘛。”


“呵,也就是我,吃你这一套。再说了,张九泰再怎么着还能可爱过二哥?你这个方法行不通。”


周宝宝边说边拎着他孟哥的领子走了


第二个发言的是不动声色默默成为了七队食物链顶端的老汉


“你啊,就天天想着法儿撅他。吸引他注意力,让他拜倒在你的大褂下。”


“你可闭嘴吧!现在张九泰已经天天不做人了,你再这么教下去,二哥不得气死啊!也就是我坚强!真是让人孙九芳!”


暴躁芳芳在线砸挂自己头大并且把老汉带进小黑屋教训一番


第三个发言的是睡遍师兄弟的德云开锁匠老秦


“九泰,你就........”


“秦霄贤你快回来,你弟弟又哭着要找你玩!”


老秦刚开口就被孙九香召唤过去陪嘟嘟玩了


得,这下最有经验的走了


张九泰都不报什么希望了


准备自己想辙


这时候,最近因为终于和自己觊觎多年的熙熙在一起了而春风得意的老狐狸何九华提了个好主意


“你啊,得采用温柔攻势。温水煮青蛙知道吗?就是宠他,往死里宠,宠到他离不开你,自然而然他就是你一个人的啦。这个办法真的太有用了,你看,就连张九南那个疯狗也能靠温柔追到甜甜。”


这个办法可行性很高。


就这么办!


二哥抖包袱,他温柔的看着他笑


二哥唱歌,他温柔的看着他笑


无论二哥干什么,张九泰的眼里始终是浓的化不开的温柔和深情


就这样


九泰和二哥的关系也越来越微妙


两个人的心意彼此都心知肚明


就差有个人先捅破那层窗户纸


直到那天


九泰生日


几个人演出完毕后


先去吃了饭喝了酒


还不够尽兴


又去KTV续摊


那边张九泰正帮尚九熙老汉他们点歌


这边二哥和老秦九华芳芳坐在一起玩游戏


玩的是一个很老套的游戏


真心话大冒险


这几个人精都想着今天晚上就帮九泰成了


于是


自然是二哥老输


过了一会


张九泰看见二哥满脸通红(黑里透红哈哈哈,不好意思我不是人)的走过来


心里已经猜了个大概


他压制住疯狂上扬的嘴角强装镇定


“九泰,我...我喜欢你!”


二哥说完之后便害羞的捂着脸转过身去准备逃跑


张九泰可不打算就这么轻易放过他


笑着把他拽着坐到自己身边


“怎么?大冒险输了啊?”


“不...不是...


     是真心话输了”


二哥抬起头来,直视着张九泰


张九泰愣了一下,再也抑制不住自己的狂喜


一把把二哥拉进怀里


“我也喜欢你,最喜欢!”


附赠小剧场


“张九泰你在台上收敛收敛好吗,眼珠子都快怼我脸上了,咱是给观众说相声,不是互相说。”


“我不管,我家小土豆太可爱了,我看不够!大华都说了,我捧哏的就应该看逗哏!”




(小声bb:确实,观众是捡的,搭档是亲的。)

评论

热度(7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